奇瑞瑞虎7 PLUS将于今日上市 预售价8.69万元起

奇瑞官方消息,旗下瑞虎7 PLUS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七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8.69-12.39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动力方面提供1.5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

02.jpg

外观方面,瑞虎7 PLUS前脸部分采用大嘴多边形格栅造型,中网内部采用菱形的网状结构,整个大嘴进气格栅的边缘由镀铬饰条包围。此外,包围格栅的饰条两侧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融合,形成一体。同时,前包围下方两侧还 带有造型犀利的散热开口,内部还配有纵向排列的LED日行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00/1842/1746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

03.jpg

04.jpg

车身侧面的整体造型与瑞虎7基本一致,贯穿式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部,其后翼子板上方还可见双腰线的设计,营造出一定的宽体效果。车尾部分的整体造型与瑞虎7也基本相同,不过新车采用的是更运动化的双层车顶扰流板,其贯穿式尾灯组上方还带有“CHERY”的英文标识。此外,新车的后包围依旧使用贯穿的镀铬准装饰条点缀,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05.jpg

06.jpg

07.jpg

内饰部分,瑞虎7 PLUS整体设计和瑞虎8 PLUS相似,中控部分搭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还搭载了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组成的双联屏。此外,换挡部分新车采用的是电子换挡机构,豪华和科技感都有所提升。

08.jpg

动力部分,瑞虎7PLUS将提供两种动力系统,提供1.6TGDI及1.5T+48V两种动力供选择,其中1.6TGDI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1.5T+48V最大综合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3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1.5T车型将匹配6挡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模拟9挡),1.6T车型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