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EVOS今日晚间开启预售 搭2.0T增压动力

据悉,长安福特EVOS将于今日晚间正式开启预售,此前新车已于8月初启动盲订,有望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车型,其独特的车身造型和细节设计十分引人关注,此外其内置的车机系统也针对国内需求进行了本地化调整,而动力方面则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

01.jpg02.jpg

外观部分,福特EVOS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其前脸部分采用大嘴格栅造型,上方饰条采用贯穿式设计,并连接两侧细长对的大灯组。此外,这条贯穿的饰条是可以被点亮的灯带,辨识度很高。根据此前工信部公布的申报信息,EVOS的车身长宽高为4920/1920/1600毫米、轴距为2945毫米。

03.jpg

04.jpg

侧面可见新车采用溜背的侧面线条,通过熏黑ABC柱的熏黑设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整体带来很不错的动感。同时,新车的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并搭配了双五辐大尺寸黑色的轮圈,视觉效果不错。而车尾部分,福特EVOS采用了和前脸相呼应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排气部分则采用低调的隐藏式布局。

05.jpg06.jpg07.jpg

内饰部分,和运动化的外观设计相比,新车内饰则凸显出科技感,其中控台上由12.3英寸液晶仪表+27英寸4K中控屏共同组成的一体连屏,副驾驶也可以在不影响行车安全的情况下方便的使用多媒体系统。同时,为了提高舒适性,新车用料方面也没有将就,而是使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覆,同时还在细节之处使用双缝线和亮色饰条进行点缀。


而动力系统方面,据悉福特EVOS将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38马力。而传动部分,目前官方尚未给出准确的配置信息。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