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吉利缤越实车亮相 预计在今年8月正式上市

吉利新款缤越实车已在今日首发,新款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都有较大的改变,整体依旧主打运动风格。另据此前消息,改款新车车会在今年8月上市。

05.jpg

外观方面,新款吉利缤越前脸部分采用无边界格栅搭,搭配下方尺寸夸张的三段式进气口造型,给这台小型SUV车型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感。同时,新车前大灯组采用LED律动设计,解锁时会发出规律的动态灯光效果,科技感很强。

06.jpg

03.jpg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双色撞色车身配色配合富有力量感的侧面线条,营造更强的运动氛围。同时,新款还换装18英寸熏黑密辐式轮圈,并配上运动效果很强的红色刹车卡钳。尾部采用了上下分层式设计的双层立体扰流板,同时还将继续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一切都是为了运动而设计。

01.jpg

02.jpg

04.jpg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简洁的设计路线,中控部分配备12.3英寸中控大屏以及舱机式造型的电子挡把,以及双色运动方向盘、专属运动化定制的劲享黄黑内饰以及新增的72色律动氛围灯。此外,新款采用Alcantara材质的运动座椅,并且中控台大量软质材料融合以彩色线条点缀的哑光金属拉丝面板,豪华和运动感都营造的不错。


官方目前还没公布新款的动力参数信息,参考现款车型来看,搭载1.4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35牛·米和255牛·米。传动方面,1.4T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5T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