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发布轩度内饰官图 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其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液晶大屏,搭配三辐式D型方向盘以及回旋镖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感。结合此前报道,凯翼轩度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04.jpg

05.jpg

内饰方面,凯翼轩度整体设计简约,提供黑红和黑灰两种内饰配色供选择,中控台采用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其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液晶大屏,搭配三辐式D型方向盘以及回旋镖式空调出风口,而中央扶手、门板、空调出风口等处还加入了小面积的色块元素点缀。

01.jpg

外观部分,凯翼轩度整体线条简约,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点阵式进气隔格栅造型,同时格栅内部还采用黑化的处理,同时与锋利线条前大灯组采用一体布局。此外,前脸下方的格栅风格和上部格栅一样采用点阵造型,同时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对于提升运动气息提供了帮助。

02.jpg

03.jpg

侧面线条流畅,带有一定的溜背的造型,犀利的双腰线营造出俯冲的身姿。车尾部造型也是以运动为主题,细长却不相连的尾灯组、动感鸭尾、双边双出排气,无一不在刻画运动属性。车身尺寸方面,从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凯翼轩度长宽高分别为4666/1825/1483,轴距2700毫米。


动力方面,官方暂时未给出详细的消息,不过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凯翼轩度预计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6马力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传动部分则提供手动和CVT两种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