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5+预计今年内正式上市 顶配或27万元左右

据悉,领克将会在今年向市场投放第二款“+”车型—领克05+,在路试谍照曝光之后,日前官方放出了该车的设计图。新车将在普通领克05车型基础上采用更激进的空力套件,同时动力部分也升级到CMA架构下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265马力,预计会在年内正式上市,其顶配预计售价为26-28万元。

08.jpg

领克05+设计图

01.jpg

领克05+申报图


外观方面,领克05+整体维持普通领克05的整体设计,但在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比如,新车前包围采用大尺寸的散热开口,同时下方还加入了前铲,散发出强烈的战斗气息。此外,新车依旧采用领克家族经典的分体式大灯组造型,辨识度相当高。

04.jpg

车身侧面保持溜背轿跑SUV的线条,配备黑色的外后视镜壳、更运动的侧裙造型、五辐式大尺寸轮圈及大尺寸多活塞制动卡钳。此外,新车C柱位置也加入了“+”号标识表明其性能版的身份。

09.jpg

领克05+设计图

02.jpg

领克05+测试车


车尾部分配备大尺寸固定式扰流板,则尾灯组部分采用矩形列阵式的设计,后包围的造型与前包围相呼应。整体设计搭配小尺寸尾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拉满。

06.jpg

参考此前曝光的测试谍照,领克05+内饰部分将采用领克最新的设计语言。据悉,新车的方向盘部分配有回正环,预计内饰可选亮色设计及大面积Alcantara材质包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CMA架构下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部分预计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