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7月30日正式亮相 名爵发布MG ONE官图

近日,名爵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MG ONE的官图,官图显示出,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富有运动感。据此前的消息,MG ONE基于上汽全新平台架构SIGMA打造,预计在7月30日正式亮相。

04.jpg

05.jpg

外观方面,MG ONE采用名爵“第三代家族设计”,和旗下近日推出的新车型有类似的风格,视觉上的攻击性很强。同时,MG ONE的造型还分为主打数智运动的α和主打科技时尚的β两种设计语言,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03.jpg

前脸部分可见,其前进气格栅采用略微向下倾斜的线条,内部提供黑色点阵式元素和类放射性闪电元素点缀,配合隔栅周边丰富的线条,带来很强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配备狭长大灯组,增添不少运动感。

02.jpg

车身侧面,前后微凸的轮眉造型,配合倾斜的后部车顶及C柱营造了俯冲的姿态,同时还采用黑化的ABCD柱和车顶配色,视觉效果出色。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毫米,轴距2670毫米。车尾部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设计,与前大灯形成呼应,灯组内部采用横竖相间的灯带进行装饰,整个车尾的设计在视觉上也有着强烈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15C4E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为181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