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77 PRO新增280 TID 定制版 售价14.18万元

一汽·奔腾官方消息,旗下2021款奔腾T77PRO新增一款“280 TID 定制版”车型,售价为14.18万元。新增车型在外观内饰部分保持在售车型的设计,据悉未来将主要面对B端市场,不会面对C端个人用户进行销售。

01.jpg

外观部分,奔腾T77 PRO采用了奔腾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六边形内凹大嘴进气格栅,隔栅内部采用纵向点阵镀铬装饰,配上下方梯形的进气口设计,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05.jpg

07.jpg

车身线条流畅,并采用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而尾部则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其中央带有品牌的LOGO。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毫米、轴距2700毫米。

04.jpg

内饰方面车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部分大量使用直线和弧线勾勒线条,层次感丰富。同时,新车搭载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大尺寸中控屏,在加上内饰中大量出现的哑光金属拉丝装饰,营造出豪华的氛围。不过,此次新增的定制版车型在配置上进行了删减和调整,进一步凸显运营属性。


相比目前针对C端的顶配自动尊贵型相比,定制版车型售价高出3000元,配置方面取消LED前转向灯、LED前大灯律动、LED后雾灯、LED尾灯律动、自动前大灯、智能远近光切换、前后雷达、怠速启停、主驾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后排中央扶手杯架、迎宾照地、车内氛围灯等功能;驾驶员疲劳驾驶监测、AEB等配置也被取消;中控屏、仪表盘从12.3英寸变成8英寸。与此同时,新车拥有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驾驶员一键升降+防夹电动车窗等功能。

06.jpg

动力方面,奔腾T77 Pro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