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高尔夫GTI现已到店 或将在8月正式上市

近日,全新第八代高尔夫GTI车型的实车已出现在经销商处,据悉新车或将7月初开启预售并在8月份正式上市。作为第八代高尔夫的性能版,新车整体延续全新高尔夫车型的设计,部分细节有所调整,动力部分将搭载EA888 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并配备DQ381 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此前网传消息,未来新车疑似售价将为23.38万元。

01.jpg

外观方面,国产第八代高尔夫GTI在造型方面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前灯组内部和中央饰条均采用熏黑处理,由LED灯带连接左右车灯。前脸下方的进气格栅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左右贯通式的设计,内部为六边形蜂窝状,两侧分别嵌入了五颗LED光源组成雾灯。

02.jpg

03.jpg

侧面可见车顶线条在尾部更快下降,车身腰线贯穿前后,营造出更强的立体感。车尾部分设计更加饱满,与腰线相接的棱线贯穿左右尾灯,尾部LOGO设计成尾标下方带字母的标识,搭配小尺寸亮黑色后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加运动感。

04.jpg

05.jpg

06.jpg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与全新高尔夫保持一致,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新车取消掉大量的物理按键,内嵌在中控台内的全液晶仪表盘和由立体包裹的半悬浮中控屏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同时还配备大众家族最新样式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上带GTI字样和红色的装饰条,座椅部分也有红色的线条加入。

07.jpg

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继续搭载EA888 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可输出220马力的最大功率,预计峰值扭矩可达350牛·米。传动方面继续匹配DQ381 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XDS电子限滑差速器,新车在工信部的油耗申报值为6.7升/百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