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3.96万元起 广汽埃安AION S Plus正式上市

昨日晚间,广汽埃安AION S Plus正式上市,5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区间13.96-17.26万元。作为AION S的升级版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及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续航方面提供410公里、510公里和602公里三种版本供选择。

05.jpg

此外,新车预计将推出全息银、冰玫粉、极地白、夜影黑、极速银、量子红共计六款车身配色。

02.jpg03.jpg

外观部分,埃安AION S Plus整体线条流畅,其前大灯组更加修长,搭配灯组两侧的折线,营造出极具辨识度的前脸。此外,前脸保险杠下方为主动式进气格栅,并且还设计了造型夸张的黑色包围,视觉效果十分突出。据悉,新车的全息银车色采用了纳米级变色珠光,形成特定反射光谱的光学涂膜,在光照射后,它在受光面呈现金色,不受光面呈现冰蓝色;而冰玫粉采用超细金属粉末,这种金属颗粒能保证颜色本色的同时,还极大程度的保留了金属质感。

01.jpg04.jpg

车身侧面延续现款AION S的整体轮廓,不过新车换装全新的“风暴”式轮圈,造型更显科技感。而车尾部分可见新车采用的是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更符合当下的年轻人审美观。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为4810*1880*1515毫米,轴距2750毫米。

06.jpg

07.jpg

内饰部分,AION S Plus在AION S车型基础上升级而来,中控台部分原有的双联屏被中控台上的悬浮式大屏替换,屏幕左侧集中了常用的功能,而空调、座椅控制等功能则被安排在屏幕下方。并且,新车取消了大部分物理按键。此外,新车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换挡机构使用了旋钮式。

08.jpg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配备1.9平方米的全景天幕,继承第三代柔性电致变色技术,能够隔绝99.9%的紫外线。


动力部分,AION S Plus搭载的驱动电机提供三中输出,最大功率分为136马力、204马力及224马力,NEDC续航里程分为410公里、510公里及602公里。此外,官方公布224马力版车型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8秒。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