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8-35.48万元 2022款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

近日消息,2022款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26.48-35.48万元。新款外观内饰部分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设计,主要在配置部分略有区别。

01.jpg02.jpg03.jpg

外观方面延续现款XC40的设计,依旧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与直瀑式中网造型,“雷神之锤”LED大灯和“维京之斧”尾灯都有配置。车身侧面采用黑色车顶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灯组虽然仍然采用传统“L”造型,此外新车可搭载20英寸超大铝合金轮毂,凸显充满力量感的SUV特性。车身尺寸方面保持不变,其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毫米,轴距2702毫米。

04.jpg05.jpg

内饰部分保持家族式设计,新款XC40依旧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沃尔沃标准智能安全系统,搭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内嵌在中控中央的多媒体触控屏和电子换挡把。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沃尔沃标准智能安全系统,其中包括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道路偏离预防系统、车道保持辅助、对向车辆智能避让、前排头颈部保护系统等。

06.jpg

动力方面,新款XC40 T3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三缸汽油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T4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