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底交付 岚图FREE将于6月30日迎来SOP下线

据岚图官方消息,岚图FREE将在6月30号迎来SOP下线仪式,未来将在7月29日正式开始交付。新车作为岚图汽车旗下首款车型,外观内饰方面将采用前卫的造型设计,基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打造而来,提供纯电动及增程式混动两种动力以供消费者选择,预售区间为31.36-36.36万元。

01.jpg

外观部分,岚图FREE定位为5座中大型SUV车型,其外形车技延续了此前iFree概念车的风格。前脸部分采用贯穿式灯带,其中央为岚图的车标,前进气格栅部分内部采用的是竖条纹样式,结合下方左右两侧的进气口造型,带来冲击力很强的视觉效果。

02.jpg03.jpg

车身侧面的造型简约、线条平直,门把手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设计,能带来降低风阻的好处。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和前脸相互相,向前倾斜的C柱独具风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05*1950*1690毫米,轴距为2955毫米。

04.jpg05.jpg06.jpg

内饰方面,岚图FREE采用双色风格,中控部分的三联大屏可以相互推送导航、音乐等信息,兼顾豪华感和科技感。此外,在高能模式(VOYAH Performance)下,一体式三联屏还会自动下降并亮起运动氛围灯,同时会激活运动型的香氛系统,配合空气悬架自适应调低车身来提供更强的运动感。此外,岚图FREE具备OTA远程升级能力,涵盖FOTA和SOTA两种类型。

07.jpg

动力方面,无论增程版还是纯电动版均可搭载前后双电机组成的电动四驱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693马力、峰值扭矩达1040牛·米。而基础配置的纯电版车型搭载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347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续航方面,岚图FREE增程版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860公里,岚图FREE纯电版搭载了大容量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05公里(前驱版)/475公里(四驱版)。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