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3.5万起 传祺GS4 PLUS将6月30日正式上市

相关渠道近日消息,广汽传祺GS4 PLUS车型将于6月30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于5月31日开启预售,预计先期将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3.5-14.6万元。新车采用了传祺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将提供搭载1.5T和2.0T两种涡轮增压动力的版本。

01.jpg

外观部分,传祺GS4 PLUS采用传祺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还提供两种细节不同的前脸设计。具体来看,其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同时格栅内部分为直瀑造型和X造型两种。此外,前脸部分的日间行车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左右两边组合形成X样式,点亮之后带来很强的辨识度。

02.jpg

侧面可见其采用类溜背的线条设计,同时通过D柱部分的黑色细节营造出类似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另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或将提供三种不同样式的轮圈可选。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85/1726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

03.jpg

尾部方面采用了全新的羽翼式尾灯造型,后包围两侧通过线条勾勒出类似C形样式,保险杠底部带有小扩散器设计,同时采用双边共两出带镀铬装饰的排气系统,动感十足。

04.jpg05.jpg

内饰方面采用红黑的经典撞色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及类似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整体带来十分精致的视觉效果。配合电子档把,带来不错的科技氛围。此外,新车配备ADiGO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全新一代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能为驾乘者提供更加全面的智能交互体验,并支持OTA升级。

06.jpg

动力方面,传祺GA4 PLUS搭载代号4B20J1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会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