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1.5T动力 全新长安CS55 PLUS将于8月底上市

从近日的厂家活动中了解到,全新长安CS55 PLUS将在8月底上市。新车外观内饰方面的设计进行了明显的调整,整体更加运动化,动力部分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未来并与现款CS55PLUS同堂销售。 

01.jpg

外观方面,全新CS55 PLUS采用目前长安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和现款CS55 PLUS区别明显。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大嘴式点阵格栅,两侧与狭长设计的前灯组直接相连,增强了前脸部分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前脸部分还加入了红色的饰条进行点缀,红黑配色增强了年轻气息。

02.jpg

03.jpg

车身侧面线条更加圆润,相比造型方正的现款车型来说变化明显,其前翼子板部分还加入了黑色的小装饰。车尾部分的设计十分饱满,尾灯部分采用透明色调,视觉效果十分突出。结合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毫米,轴距为2656毫米。

04.jpg

05.jpg

06.jpg

内饰方面,全新CS55 PLUS采用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黑红的搭配的带来年轻运动的效果。同时,中控部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同时它们被设计在不同平面上,层次感显得更强。同时,造型独特的换挡杆、旋钮和按键,让内饰部分显得较为精致。

07.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蓝鲸NE系列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部分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