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6月28日预售 全新东风日产奇骏正式下线

近日消息,全新东风日产奇骏已正式下线,将于6月28日开启预售并于7月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及内饰设计,动力部分换装压缩比8:1-14:1之间进行智能切换的1.5T VC-TURBO涡轮增压汽油机,并将用次动力取代现款车型搭载的2.0L及2.5L两台自然吸气汽油机。

01.jpg

全新东风日产奇骏已正式下线

02.jpg

外观方面,全新奇骏采用日产经典的V字型前格栅造型,前脸部分的倒梯形前中网面积再加大,还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前大灯组设计,大灯组上方的区域为转向灯和日行灯配置,保险杠下方进气口两侧为雾灯区域。

03.jpg

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更强的力量感,配合隐藏式A/B/C柱设计,以及粗壮的D柱进一步突显整体的气势。车尾部分与现款车型相比的线条更凌厉,后保险杠的黑色包围面积更大,同时还换装了银色护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毫米,轴距2706毫米。

04.jpg05.jpg

内饰部分,新车设计部分变化非常大,搭配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无线手机充电等功能,进一步提升科技感。此外,中控液晶屏尺寸很大,还能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车载系统,挡把样式更显精致的同时其后还配有四驱调节旋钮。

06.jpg

动力方面将搭载带有VC-Turbo技术的1.5T涡轮增压三缸汽油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采用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