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切诺基L近日在美下线 何时引入国内未知

官方消息显示,全新Jeep大切诺基L已在底特律的装配工厂下线,此前已于今年1月7日正式发布。新车外观方面整体延续现款硬朗霸气的风格,相比上代车型加长尺寸,而动力方面则搭载3.6L Pentastar V6自吸汽油机和5.7L V8自吸汽油机。

01.jpg03.jpg

外观部分,新一代大切诺基L采用了Jeep家族最新设计,看上去十分硬派。前脸部分将提供两种不同的风格,家族标志性的七孔气格栅配合细长的前大灯组,营造出一定的未来感。

04.jpg05.jpg

侧面平直的线条显得车身修,双色车身和车顶的镀铬线条设计丰富了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一代大切诺基L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04/1963/1816毫米,轴距达3091毫米。尾部采用更窄的LED光带式尾灯组设计,和前大灯组遥相呼应,再配合镀铬车窗线条和双边共两出排气,显得精致且富有力量。

06.jpg

07.jpg

09.jpg

内饰部分,新一代大切诺基L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配备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中央控制屏幕标配8.4英寸,中央屏幕还提供10.1英寸可选并内嵌UConnect 5娱乐信息系统,可以支持苹果无线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4G LTE Wi-Fi热点。

08.jpg

新一代车型座椅部分提供三排设计,标配2+2+2的六座布局,第二排座椅配有扶手。配置方面,新车提供12个USB和USB-Type C接口,19扬声器音响、自适应巡航、夜视系统、以及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在美国推出的车型将搭载3.6L V6自吸和5.7L V8自吸Hemi汽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94马力和36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48牛·米和528牛·米。传动方面,新车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三种不同的四驱可选,包括Quadratrac I,Quadratrac II和Quadra-Drive II,并配备有后桥电子限滑差速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