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发布全新一代308 SW官图 预计明年海外上市

近日,标致官方正式发布全新一代308 SW(旅行车)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和308一样的基于EMP2平台打造,预计将于2022年初在海外市场率先上市。

05.jpg

外观部分,作为标致308车型的衍生车型,308 SW外观整体设计和308基本相同。其中,新车前脸部分采用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带有点阵式中网造型,中间则是标致家族全新的盾型LOGO。配合狭长的大灯组造型,以及连接大灯组的獠牙式LED日行灯设计,视觉上充满攻击性。

01.jpg

车身侧面采用旅行车线条,腰线分为两段式,前腰线从前大灯处延伸至前门中段,后腰线则从后门中段延伸至尾灯处。前后翼子板整体造型突出车身,展现出宽体的效果,其前翼子板上带有全新的品牌LOGO。尺寸方面,新车较老款车型加长了6厘米,同时车身高度也降低了2厘米,配合双五辐式轮圈和突出的侧裙造型,运动感得到提升。

04.jpg

06.jpg

车尾部分尾部造型和308不同,尾灯不再使用贯穿设计,但灯组的线条更加棱角分明。相比308车型来说,原来在后备厢、后保险杠上的凹凸线条也变得更加圆润明显的更加稳重。

02.jpg

此外,新车后备厢空间比普通版308大不少,达到608L,而且后排座椅可按照4:2:4的比例放倒,完全放倒后空间达到1634L。


动力部分和普通308车型相同,提供普通版和高性能版插混系统,将搭载12.4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约为60公里。其中,普通版采用110马力的电动机与150马力的涡轮增压汽油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而高性能版混动系统的最大功率或将达300马力以上,并匹配四驱系统。


此外,新车还提供纯燃油版本,预计搭载1.2T涡轮增压三缸汽油机,最大功率在110-132马力之间。此外,还带有1.5T涡轮增压四缸柴油机,最大功率132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