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丰田汉兰达将6月25日上市 预售28万元起

广汽丰田官方消息,全新一代汉兰达将于6月25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区间28-37万元。新一代车型相比在售车型来说变化巨大,设计方面显得更加时尚,其动力总成部分也将更换为能耗更低的混动系统。

01.jpg

04.jpg

03.jpg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的设计更加时尚,采用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并搭配镀铬装饰,前大灯组内部还采用LED光源,前保险杠底部依旧配备银色护板。车身侧面变化较大,A柱部分采用黑色设计,尾部采用细长条尾灯设计,很好的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50*1930*175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

06.jpg

内饰方面采用偏向驾驶侧的中控设计,上中下区域划分明显带来很强层次感,同时大面积采用皮质包覆,挡杆部分也采用全新的样式。新车配备搭载12.3英寸中控屏和全新车机系统,支持Carlife、Hicar、CarPlay等车载互联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天窗、空调等。此外,新车将搭载人脸识别系统,通过人脸识别登陆百度、QQ音乐等应用账号。

02.jpg

05.jpg

此外,新车还将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及HUD抬头显示,并实现三屏互联。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智能驾驶辅助配置有所升级,将配备全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 2.0系统支持路口转向辅助、车道居中、预碰撞自动刹车、夜间识别行人、自动调节远近光、流媒体后视镜、0-180公里/小时全速域巡航等。此外,主被动安全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新车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采用TNGA全新GOA高刚性车身。


从此前曝光的配置表中可以看出,精英版车型将搭载7气囊、8英寸中控屏、车联网、LED大灯、织物座椅等配置;中配尊贵版增加12.3英寸屏、智能语音交互、全景天窗、真皮电调节座椅、感应尾门、HUD显示、座椅加热等舒适和科技配置;顶配至尊版则提供全液晶仪表、脸部识别、流媒体后视镜、座椅通风、第二排座椅加热、主驾座椅记忆等配置。

07.jpg

动力系统部分,国产全新汉兰达将搭载海外车型上所配备的2.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电池容量1.73kWh,百公里油耗6.1升,最高综合续航可达100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