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9内饰谍照曝光 将保持现有的家族设计风格

相关渠道曝光领克09的内饰谍照,此前官方已发布新车的外观官图,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亮相并上市。据此前推测,新车将基于SPA架构打造而来,其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车型,未来将在领克梅山工厂投产。

01.jpg02.jpg

谍报显示,新车的内饰部分基本保持领克家族的设计风格,搭配了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的内嵌中控液晶屏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档次感手足。同时,领克家族标志性的挡把造型及周围的布局较为规整。

03.jpg

外观部分,领克09延续家族设计元素,前脸部分格栅采用全新直瀑式造型,和目前领克家族的现有的设计不同,整体看起来气场强大。不过家族式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依然延续,搭配更宽厚的前保险杠造型,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

04.jpg

侧面线条平直为主,虽然官方还没曝光具体的车身尺寸,但整体造型看上去显得较为庞大。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熏黑B/C柱来营造悬浮式车顶造型,同时全新十辐旋风式轮圈和前车门上的装饰进一步突出了车身的力量感。

05.jpg06.jpg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也保持家族化风格,中央使用黑色饰条连接,饰条中央嵌入领克的英文LOGO。此外,新车的排气部分采用的是双边共四出的布局,进一步强调其运动风格。同时,从官图中看到,新车还装备了全景天窗、隐藏式门把手及第三排座椅。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在内的多种动力,包含2.0T涡轮增压+8AT变速箱+48V机械四驱、2.0T涡轮增压+8AT变速箱+插混PHEV电动四驱、2.0T涡轮增压HEV轻混电动四驱等等。动力总成的最大功率将从252马力一直覆盖到431马力,其中机械四驱采用的是博格华纳六代四驱技术。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