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C甄选续航版C++版灵感紫补贴后16.28万元

几何汽车官方消息,几何C甄选续航版C++版灵感紫上市,补贴后的售价为16.28万元。新增车型保持在售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主要区别在于采用独特的灵感紫涂装,目前用户可通过几何汽车App订购,限量100台销售。

06.jpg05.jpg

新增车款目前享受官方App下定,1000元抵6000元的活动,还有免费加装HUD、电动尾门等优惠活动,具体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01.jpg

在售车型


外观部分,几何C采用“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包围部分配备了主动式进气格栅并可根据车速自动调节开合角度,帮助减小风阻来提升续航。前大灯组内置80颗LED灯珠,凸显科技感。

02.jpg

在售车型


侧面的腰线营造出视觉凌厉感,官方称腰线设计也可降低风阻,主流的悬浮式车顶和隐藏是本把手设计也有出现,配合车窗下沿的镀铬装饰条营造出运动感。而车尾部分采用宽1.2米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内含216颗LED灯源,当钥匙靠近车辆时其头灯和贯穿式尾灯还可从中心向两侧呈流水式点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04.jpg

几何C内饰部分采用简约而富科技感的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屏及仪表盘设计和几何A车型相似,采用家族式双辐多功能方向盘。此外,中央扶手与中央通道采用连通设计,挡杆依然是熟悉的旋钮式结构,前方为触摸按键为蜂窝状布局。此外,新增车型的车内氛围灯也变为紫色。

07.jpg08.jpg

新车免费加装HUD抬头显示系统、阿迦米音效增强、电动尾门(免费加装权益不含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区)等配置。此外,车内还集成了GKUI EV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拥有包括OTA升级、语音控制、蓝牙、导航、在线APP服务等众多车联网功能。

03.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NEDC续航里程550公里。此外,新车同样采用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系统、热泵空调系统、车身轻量化等技术,低温环境下能使续航里程提升40%左右。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