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2.38万元 伊兰特新增240T GDi GLX精英版

近日消息,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新增240T GDi GLX精英版车型,其售价为12.38万元。作为新增的车型,将保持现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主要在配置部分进行调整。

01.jpg

外观方面,第七代代伊兰特采用现代家族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风格,通过线条营造出一种低矮沉稳的车身姿态,Fastback溜背式的C柱设计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前脸部分的格栅尺寸较大,内部采用各种直线和斜线的设计,具备十足的科幻感。

02.jpg

03.jpg

车身侧面可见其类似宝石切割式的立体腰线设计,呈现出了一种未来感。车尾部分使用了大量锐角和硬朗切线,横贯车尾的尾灯设计也符合现代的审美,与车头部分设计遥相呼应。尾箱顶部通过锋利的线条做出了鸭尾的设计,显得更加年轻和时尚。尺寸方面,全新伊兰特的长宽高分别是4680/1810/1415毫米,轴距依旧为2720毫米。

04.jpg

06.jpg

07.jpg

内饰部分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座舱设计,中控部分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同时采用同级独有的连屏设计,屏幕角度向驾驶席倾斜10°。同时,第七代伊兰特还采用有触控按键面板、电子挡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设计。配备带打孔的皮质座椅以及织布或皮质包覆的门饰板,中控台部分用触控板替代了传统物理键,并采用D形方向盘和异形挡把等设计。配置部分,相比于售价11.28万元的1.5L GLX精英版,新增车型增加发动机启停、后扰流板、换挡拨片、单侧双排气管等丰富配置。

08.jpg

动力部分,搭载1.4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14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