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3-15.59万元 思皓E40X将于5月16日上市

近日消息,思皓E40X将于5月16日上市发售,预计推出三款车型:银甲版、金甲版、金甲版Pro,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13-15.59万元。

01.jpg

外观部分,思皓E40X与江淮嘉悦X4基本保持一致,采用江淮乘用车3.0时代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的进气隔栅采用窄条幅并加入镀铬饰条点缀,配合下方大面积的贯穿式进气口设计,看上去更具现代感。

02.jpg

侧面可见其采用双腰线的设计,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姿态,同时隐藏式的B/C柱设计打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与江淮嘉悦X4保持一致。

03.jpg

车尾整体设计较圆润,丰富的线条搭配贯穿式尾灯组带来了一定的层次感。此外,其尾部还设有“E40X”的LOGO标识,从而加强该车辨识度。

04.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黑配色并在多处加入镀铬元素,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悬浮式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液晶仪表,而高配车型还提供全液晶仪表的配置选项。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挡把造型,科技感上有进一步的提升。

05.jpg

动力方面将采用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20公里,快充模式下,仅需45m分钟可从30%的电量充至80%。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