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电卡/电卡货柜正式上市 售价11.58-13.88万元

相关渠道消息,五菱电卡/电卡货柜车型正式上市。其中,电卡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11.58-12.28万元;电卡货柜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12.58-13.88万元。新车定位为微型卡车,虽然其推出的车款较多,但实际上配置部分几乎没有区别,主要的差异在于搭载的电池组和电控系统方面。

02.jpg

五菱电卡

01.jpg

五菱电卡货柜


外观部分,五菱电卡/电卡货柜保持同样的外观设计,主要区别在于后方是货斗还是货柜。其前脸部分采用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格栅造型,配合线条锋利的前大灯造型,营造出一定的现代感和力量感。外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均配备前雾灯、后倒车雷达、遥控钥匙、前盘后鼓式制动系统,以及规格175/75 R14的轮胎。

03.jpg04.jpg

五菱电卡


五菱电卡/电卡货柜依据车型不同有所区别,其中电卡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5/1610/1920毫米、轴距3050毫米,后方栏板式货斗的长宽高为3015/1530/370毫米;五菱电卡货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0/1610/2345毫米、轴距3050毫米,后方货柜长宽高分别为2910/1535/1570毫米,货厢的容积为7立方米。


内饰部分尚未有官图曝光,不过据悉新车仅提供单排2人座布局,内饰方面则十分简单,全系采用塑料材质方向盘、手动空调和电动车窗,但可选装彩色中控屏幕。此外,新车提供了基本的安全和舒适配置,包括ABS防抱死和转向助力等功能。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永磁一台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220牛·米的同步电机,续航里程方面提供255公里和300公里两种版本,电池方面则来自宁德、力神以及鹏辉等厂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