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EQA预计下半年上市 续航可达500公里

相关渠道消息,此前在上海车展首发的奔驰EQA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相当于GLA车型的电动版,将基于奔驰全新的模块化纯电动架构MEA平台打造,整体设计方面与GLA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细节部分加入了EQ家族元素。

01.jpg

外观部分,奔驰EQA定位于紧凑型纯电SUV,并基于现款GLA打造而来,前脸部分采用新的设计风格,其前脸部分的封闭隔栅设计充满层次感,而且前大灯组的设计也非常有辨识度,大灯内部带有蓝色元素点缀来表明其纯电动车的身份。此外,新车根据不同的车型配置会搭配不一样的前包围供选择。

02.jpg03.jpg

侧面整体造型基本与GLA保持一致,侧面线条比较简洁,黑色的轮眉配合多辐大尺寸的轮圈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同样延续了动感的设计,搭载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下方还设计有带镀铬装饰的黑色后包围设计。

04.jpg

内饰方面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连为一体,中控屏下方还配备三个可发光的蓝色通风口,同时车内也有多处加入了蓝色元素的点缀。配置方面,新车搭载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平视显示系统、全景天窗,此外新车还搭载带有电子智能功能的导航系统。

05.jpg06.jpg

动力方面,奔驰EQA将会推出多种版本,搭载电池容量介于60-110kWh。其中,先期将推出的EQA 250版搭载最大功率191马力的前轴电机,并配备容量66.5kWh的电池组,NEDC最大续航可达486公里。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推出续航达500公里的车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