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近日上市 售价25.88万元起

近日,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PHEV)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包含单电机前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版本在内的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88-29.98万元。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普通版车型,主要在外观细节处有所不同,其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1.1L。

07.jpg

外观方面,威兰达高性能版(插混)前大灯组设计狭长,下方进气口面积很大并采用熏黑设计,和上方细长的部分形成鲜明对比,左右两侧配有圆形雾灯。混动版采用蓝色边框的牛头标,且前翼子板处也带有HYBRID字样。

01.jpg

02.jpg

车身侧面,威兰达PHEV依旧是标准的SUV车身造型,新车长宽高为4665/1855/1680毫米,轴距为2690毫米。车尾部分可见横向设计的尾灯组,倒车和转向灯位于中部,日行灯和示宽灯靠外侧,雾灯位于后保险杠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04.jpg

03.jpg

05.jpg

内饰部分与全新RAV4荣放基本一致,中控台被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搭载半液晶式仪表盘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科技感有一定程度增加,其中中控液晶屏内还集成了百度CarLife和趣驾WeLink互联系统。

06.jpg

据悉,新车动力方面搭载2.5L自吸、双电机、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为主要部件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具体来看,搭载单驱动电机的前驱版本车型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64马力,电池容量18.1kWh,NEDC纯电续航里程95公里;双驱动电机四驱版本系统最大功率为306马力,NEDC纯电续航里程87公里。据此前消息,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1.1L。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