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五十铃D-MAX将于今晚上市 搭载1.9T柴油机

江西五十铃官方消息,旗下全新D-MAX皮卡将于今晚上市,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已在去年12月底在国内首发。国产版D-MAX新车保持海外车型的设计,整体的视觉效果比现款更为凶悍,其配置方面也进行了一定调整,而动力系统方面则延续现款车型的1.9T涡轮增压柴油机配置。

01.jpg

外观方面,全新江西五十铃D-MAX整体设计高度延续海外版,前脸部分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并搭配两条粗壮的镀铬饰条。造型犀利的前大灯配置前包围下方两侧的双层雾灯造型,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新车还可选装不用颜色的中网镀铬面罩、外后视镜壳,此外还支持选装前后雷达与前后摄像头。同时,还可选装后货箱盖板、货箱龙门架等配置。

02.jpg03.jpg

车身侧面突出的翼子板、侧踏板、7辐式轮圈彰显硬派皮卡的风格,其长宽高分别为5265/1870/1850毫米、轴距3125毫米,货箱尺寸为1495/1530/490毫米。尾部的整体造型中规中矩,纵向排列的尾灯是常见的皮卡设计,此外新车还拥有28度的接近角和25度的离去角。

04.jpg05.jpg06.jpg

内饰部分,根据此前海外版本的官图,全新D-MAX的中控台采用了标准的T字型设计,其顶配车型搭载9英寸的多功能触控屏幕,内置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中控大屏下方是空调控制区域,金属质感的按键一字排开,直观易用。

07.jpg

动力方面与海外版车型一致,搭载1.9T涡轮增压柴油机,最大功率166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另外,新车的额定载质量485公斤,后钢板弹簧为三片设定。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