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2.89万元 东风风行T5新增1.5T+6AT尊享型

东风风行官方近日显示,旗下风行T5新增1.5T+6AT尊享型,其售价为12.89万元。新增车型保持现款设计,主要针对网约车等线上约车进行打造的车型,而且只会通过线上预订进行发售,不会进入门店售卖。

01.jpg02.jpg03.jpg

外观部分,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隔栅,带有回力标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部分采用贯通式设计。此外,车身侧面运动了悬浮车顶设计,车门下方还带有镀铬饰条,尾灯部分采用左右贯穿式的设计,还设计了一条镀铬饰条进行搭配。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0/1720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

04.jpg

内饰方面,中控搭配大尺寸竖向中控屏,仪表部分为12.3英寸全液晶设计,还使用了平底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新车定位网约车场景,因此类似主被动安全装备、驾驶辅助系统、豪华舒适配置等均没有提供,所有的置仅是为了满足基本使用和载客需求。

05.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6b排放标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