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头强劲 小鹏P5仅53小时就获得破万订单

小鹏汽车官方消息,截至2021年4月21日15点16分,小鹏P5获得的累计订单量已破万,距开放预订仅过去53小时。新车在近日的上海车展期间开启预售,99元意向金就可享受20000+的预订专享权益。

05.jpg

06.jpg

外观方面,小鹏P5保持小鹏家族式X ROBOT FACE设计理念,前脸部分依然采用贯穿式的LED前大灯造型,其内部LED日行灯营造出X的造型,品牌辨识度极高。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P5采用的是封闭式前格栅设计,配合下方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造型,以及两侧的激光雷达,整体的科技感很强。

02.jpg

03.jpg

车身侧面整体轮廓流畅,在C柱之后呈现出溜背式轿跑车的线条,双层腰线及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提升了车身侧面的整体感和层次感。此外,新车搭配的是银黑双色的多辐条造型轮圈,对于营造运动感提供了一定帮助。车尾部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后尾灯组设计,内部的LED光带和前大灯组相呼应的也融入了X型。此外,为了营造出更浓厚的运动氛围,P5在后备厢盖上还设计了一个小鸭尾,同时后保险杠下方还加入了大面积的黑色装饰。

07.jpg

04.jpg

内饰方面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其中控部分的垂直大屏十分吸引眼球,同时P4还搭载了全液晶的仪表来配合,营造出很不错的科技分为。此外,新车内饰部分还采用深浅结合的配色与大面积软质材料以及皮质材料,品质感和档次感也得到了提升。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搭载Xmart OS 3.0系统,大大提升了新车的智能化程度。同时新车还搭载基于激光雷达打造的XPILOT 3.5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相对于使用其他传感器作为自动驾驶辅助基础的对手来说,P5将能提供更好的智能化驾驶体验,其安全性将会大大提升。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曝光新车的电机和动力电池数据,但官方表示,新车NEDC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左右。此外,具体性能和续航里程数据还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证实。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