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影插混版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纯电续航85公里

相关渠道消息显示,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e+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已在上海车展上完成亮相。作为此前上市的广汽本田皓影的插混版车型,新车整体基本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针对细节方面今天了一些调整。至于动力方面,皓影PHEV车型将搭载本田SPORT HYBRID e+插混系统,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85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L。

01.jpg

02.jpg

外观方面,皓影PHEV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大量横向线条拉升了车辆的视觉宽度。前进气隔栅带有粗壮的镀铬饰条点缀下,扁平前大灯搭配下方的线条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侧面整体线条十分修长,车身靠下方带有围绕全车的黑色饰条,车尾部分整体呈梯形设计,看上去十分敦实。

03.jpg

车身尺寸方面,BREEZE(皓影)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毫米,轴距为2661(2600)毫米。此外,新车还提供各种不同配置以供选配。

04.jpg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设计同样延续燃油版车型。参考燃油版来看,其中控部分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及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配置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Honda_link手机APP、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等。

04.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2.0L自吸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拥有SPORT HYBRID e+技术。系统综合功率158kW,综合油耗低至1.3L,纯电续航里程最高为85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