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L在2021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开启预售

在近日的2021年上海车展上,吉利旗下基于CMA平台打造的第三款车型星越L正式开启预售。新车融合科技吉利4.0时代的全新理念,前脸造型霸气、车身线条流畅。翠羽蓝内外饰全新配色是一大亮点,此外还搭载Bose高级定制音响、特制麂皮座椅、自定义氛围灯、珍珠缝线等越级配置。此外,新车将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汽油机,包括2.0TD-T4 Evo和2.0TD-T5。

01.jpg

外观方面,星越L前脸保持家族设计语言,造型简洁但显得十分高级。前大灯组采用双排三段光源,与直瀑式镀铬饰条装饰的前格栅组合在一起,带来很强冲击力,再配上保险杠两侧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让整个前脸部分显得十分霸气。

02.jpg

车身侧面通过高车身及前后凸起的轮眉营造较为硬派风格,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整体设计简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毫米,轴距达到2845毫米。

03.jpg04.jpg

内饰方面,星越L采用中控屏与副驾驶娱乐屏整合的双联屏设计,增加了科技感与时尚感。同时,中控台的双拼色设计配合整齐的缝线,营造出质感与豪华感。此外,据悉新车将有望搭载吉利最新数字智能座舱系统和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根据此前信息来看,吉利星越L将搭载5G-AVP 1km无人泊车技术,能够将实现1公里无人托管式泊车,在部分场景、工况下实现L4级自动驾驶。借助5G技术,将实现V2X(车场端) 、V to Cloud(车云端)、V to Mobile实时通讯,实现车辆自主寻找车位泊车、自主定位车主、寻找车主。

07.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低功率汽油机的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25牛1米,而高功率汽油机最大功率为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分别匹配7速湿式DCT变速箱和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