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ang Mach-E GT版海外开启预定 续航将降低

海外媒体最近曝光消息,福特Mustang Mach-E GT系列车型将在本月26日左右在海外市场开启预定通道。作为高性能版,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3.5秒,据悉其售价或在6.0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9.24万元)左右。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福特Mustang Mach-E GT作为Mustang Mach-E的性能版,其整体保持相同的设计。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前中网设计,格栅内部采用灰色碳化的设计,大灯组部分造型也更加细长。侧面完全取消传统门把的设计,而是通过按钮开关来弹开车门。侧面的C柱部分采用双色涂装,并带有溜背效果,尾灯部分则是保留Mustang车型三条纵向线条的设计。此外,GT版标配19英寸轮圈,并搭配红色Brembo卡钳,此外还提供20英寸的轮圈可选,并采用倍耐力品牌轮胎。

04.jpg05.jpg

内饰方面走的是简约风,中控部分超大的15.5寸中控屏十分醒目,方向盘前方的全液晶仪表会显示驾驶相关的信息。据悉,新车搭载的SYNC系统是最新版本,经过重新设计之后界面变得更简洁,可以支持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手机互联,支持自然语音识别,而且还能支持OTA升级。

06.jpg

动力方面,Mustang Mach-E GT最大输出功率与峰值扭矩分别为480马力以及813牛·米,GT性能版扭矩提升至860牛·米,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3.5秒。电池容量方面,GT版貌似没有增加电池组的容量,这意味着GT系列的续航里程相对会变少,其中GT版车型从原有的480公里衰减至400公里,而GT性能版车型衰减至378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