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6 CROZZ在上海车展上亮相并开启预订

一汽·大众ID.6 CROZZ正式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亮相并开启预订,据悉其首发版补贴前的预订价格不高于30万元。新车基于MEB模块化电动平台打造,拥有全新E3电气架构,并且支持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将提供6、7座的车内座椅布局

02.jpg

ID.6 CROZZ基于此前的ID. ROOMZZ概念车打造,设计方面采用大众ID.系列的家族式风格,前脸采用纯电动车常用的封闭格栅造型。前脸上方采用了带大众最新logo的贯穿灯带,同时灯带还直接嵌入到智能化Q Light矩阵式LED大灯内,富有科技感。

01.jpg

侧面银色的装饰调从A住部分一直延伸到C柱,同时B/C柱为纯黑色配色,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的灯组设计和前脸相呼应,采用贯穿式设计来连接尾灯组。尺寸方面,ID.6 CROZZ的车身长宽高分别4891/1848/1679毫米,轴距达2965毫米。此外,新车还配备20/21寸两种规格的轮圈供选择。

03.jpg

内饰方面一反传统,线条平时并搭配多边形空调出风口设计,搭载独立造型的5.3 英寸数字仪表和12英寸中控屏。此外,新车还提供AR-HUD、IQ.Drive系统、ID. Light互动灯带配置,为用户带来更多科技互动体验。值得一说的是,新车的挡把部分集成在仪表盘右侧,类似怀档的设计,用户只需要通过旋转就能完成换挡。


动力部分,ID.6 CROZZ提供后置后驱150kW标准续航版、180kW长续航版和225kW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其中,后驱版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组容量预计84.8kWh,官方给出的续航里程数据为565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