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达700公里 奔驰EQS纯电动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在近日的上海车展上,奔驰EQS纯电动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基于EVA平台搭载的首款电动车,其采用奔驰EQ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采用溜背式的轿跑造型,官方给出的WLTP工况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

03.jpg

外观方面,奔驰EQS的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内部带有奔驰星辉图案点缀,其大灯组采用和S级一样的智能数字大灯系统,内部带有两个全息透镜模块。此外,新车雾灯区的设计明显带有AMG家族的犀利风格。

02.jpg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造型,上下不同色的双色设计向奔驰旗下高端车型迈巴赫靠拢,豪华感不言而喻。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16/1926/1512毫米,轴距为3210毫米。特别值得一体的是,其风阻系数低至0.20Cd,使其成为目前风阻系数最低的量产车型。

01.jpg

新车短尾的设计很好的融入溜背车身线条之中,呈现出典型轿跑车型设计。此外,尾灯部分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增强车尾的视觉宽度。

05.jpg06.jpg

内饰的整体造型跳脱出了奔驰旗下其他车型的风格,由曲面玻璃覆盖的贯穿式OLED大屏内置MBUX Hyperscreen系统,配合全液晶的仪表,营造出强烈的未来感。此外,设计师还将标志性的圆形出风口“融入”到整个中控联屏之中,不得不说其设计十分独到。同时,新车还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内饰供选择。


奔驰EQS将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入门级EQS 450+采用后轴单电机,最大功率245kW、峰值扭矩550牛·米;旗舰EQS 580 4MATIC前后轴分别搭载一台电机,综合最大功率385kW、峰值扭矩828牛·米。续航方面,新车搭载108.7kWh的锂电池组,WLTP工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770公里。充电方面,交流慢充情况下其电量从10%到充满需要10小时30分钟,而使用400V直流快充下则仅需31分钟即可充10%电量充至80%。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