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Mustang Mach-E已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市

作为福特Mustang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长安福特Mustang Mach-E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市发布。此前该车已正式上市,4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26.50-37.99万元。新车是一款中型纯电动SUV车型,国产后提供标准续航后驱版、长续航后驱版、长续航全驱性能版及GT First Edition这4款车型车型,其CLTC新国标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大于470公里、480公里、540公里和600公里。

01.jpg

外观方面,福特Mustang Mach-E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前中网设计,大灯组部分造型也更加细长,侧面完全取消传统门把的设计,而是通过按钮开关来弹开车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24*1880*1600毫米,轴距2972毫米。

02.jpg

03.jpg

侧面的C柱部分采用双色涂装,并带有溜背效果,尾灯部分则是保留Mustang车型三条纵向线条的设计。此外,Mustang Mach-E分为普通版和GT版,普通版采用更电动化的车身同色封闭式格栅,GT版的封闭式格栅则加入了蜂窝纹理。

04.jpg

内饰方面走的是简约风,中控部分超大的15.5寸中控屏十分醒目,方向盘前方的全液晶仪表会显示驾驶相关的信息。据悉,新车将配备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与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支持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此外还支持FOTA固件在线升级,并搭载基于蜂窝车联网(C-V2X)技术的福特车路协同系统。

05.jpg

动力系统部分,标准续航后驱版最大功率273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长续航后驱版最大功率305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长续航全驱性能版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730牛·米;GT First Edition最大功率488马力、峰值扭矩860牛·米。续航里程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分为四个续航版本,分别是大于470公里、大于480公里、大于540公里及大于60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