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4 e-tron全球首秀 或将于6月份欧洲首发

北京时间的今日凌晨,奥迪Q4 e-tron正式全球首秀。作为奥迪品牌旗下首款紧凑型电动SUV车型,新车或将在今年6月份在欧洲首先发售。

01.jpg

外观部分,奥迪Q4 e-tron采用封闭式的前格栅造型,中网内部搭配点阵造型。两侧LED大灯组将分为上下两个区域,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与转向流水灯,下方为隐藏式远近光一体灯组。而前包围上采用贯穿式的散热/通风开口,配合两侧的獠牙造型,带来凶狠的视觉效果。

08.jpg07.jpg

车身侧面采用类似轿跑的车身线条,整体走的是常规SUV的设计。车尾方面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内部为分段式的灯组模块,车尾上方将配备一个小型扰流板,下方则后包围下方则搭配了小型的尾部扩散器。此外,新车提供八种颜色可选,包括全新金属极光紫罗兰色,另外除基础版外还提供两款升级版和S line外观套件可选。

05.jpg06.jpg

内饰方面,奥迪Q4 e-tron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和四辐可触摸操作方向盘,中控台中央内嵌MMI多媒体触控屏幕,换挡部分采用按钮式电子机构。整个座舱被划分为四个数字区域,分别是奥迪虚拟驾驶舱、自然语言语音控制、中央MMI触摸显示屏和全新的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提供选装)。

03.jpg

新的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属于选装件,通过前挡风玻璃投射出关于导航的行车信息,能将行车辅助信息和导航系统的指示箭头、起点和目产地信息,用AR内容可视地叠加在现实的相应位置。


动力部分,奥迪Q4 e-tron系列包括三款不同动力配置,其中35 e-tron为电机后轮驱动,输出功率125kW;40 e-tron为电机后轮驱动,输出功率150kW,WLTP工况续航520公里;50 e-tron quattro使用双电机全轮驱动,最大输出功率220kW,百公里加速仅需6.2秒。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