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威马EX5-Z上市 补贴后售14.98-15.98万元

近日从威马官方获悉,2021款威马EX5-Z上市,新车共推出Fun动感版和Lead创领版两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14.98万元和15.98万元。改款车型维持老款的设计,主要变化在于动力和续航的变化,两款车型均搭载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225牛·米的驱动电机,续航里程同为403公里。

03.jpg

外观部分,2021款威马EX5-Z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隔栅设计,车头的威马LOGO内带灯光效果。前保险杠下方带有不规则造型的LED灯带,而车身侧方的防擦装饰条也升级为黑色高亮材质,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835/1672毫米,轴距为2703毫米。

04.jpg

内饰方面同样保持老款设计,其中Lead创领版车型配备中控屏幕尺寸15.6英寸,而Fun动感车型则为12.8英寸。此外,新车将全系标配人脸识别系统,Lead创领版车型还配备华为智慧助手、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可实现交通信息识别,车道偏离纠正辅助、高速巡航车道中央行驶辅助、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侧后方来车提醒等功能。

01.jpg

动力方面,2021款威马EX5-Z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并配备三元锂的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3公里。此外,包括热管理2.0(电池包油电加温+冬季续航增程系统)的电池包管理系统,新款车型均可选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