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北京奔驰GLB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29.28万元起

近日消息,新款北京奔驰GLB正式上市,新款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28-34.88万元。新款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部分进行了调整升级,动力部分搭载1.3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汽油机。

01.jpg02.jpg03.jpg

外观部分,新款北京奔驰GLB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为开孔式双横幅格栅,设计方面带着典型的奔驰族设计元素。侧面线条以平直为主,接近垂直的D柱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硬朗,尾部采用最新的设计,灯组内部配备环状LED灯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38*1834*1687/1700毫米,轴距为2829毫米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散热格栅、前大灯、行李架、侧裙、前后摄像头、轮圈样式等处有所不同,另外,区别四驱和两驱车型可以从车尾的“4MATIC”标识来判断。

06.jpg

内饰方面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贯穿式中控屏和仪表盘由两块液晶显示屏组成,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搭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标志性的怀档设计。配置方面,新车第二排出风口附近的USB口改变为1个,同时200时尚型的轮圈采用了双色五条辐的战斧样式,此外还配备全景天窗、自动空调、驾驶员腰部4向支撑、雨量传感器的雨刷、定速巡航、智能人机交互、智能手机互联等配置。

07.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3T高/低功率版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与13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与2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