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征途配置曝光 搭配1.5L涡轮增压汽油机

相关渠道近日曝光上汽通用五菱征途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99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此前,新车已正式开启预售,进取型、开拓型两款车型的预售价分别为5.98万和6.38万,计划将于3月份内正式上市。

07.jpg

08.jpg

五菱征整车采用前置后驱配置,途搭载多种主被动安全配置,并通过乘坐区域高强钢笼式车身来保护乘员舱安全。新车还标配主驾安全气囊、博世第九代ABS+EBD制动辅助系统、倒车雷达等,开拓型更是了配备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货箱两侧面边板可开启并与尾门形成三面开的结构,装载的便利性和载物实用性得到加强。此外,货箱内部还标配涂层装甲,提高货箱的耐磨损、抗冲击、防水及耐腐蚀的性能。

03.jpg

外观部分,五菱征途前脸部分采用家族设计风格,宽大的前进气隔栅与两侧大灯组连接,配合经典的红色五菱LOGO,在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增强了力量感。

05.jpg

车身侧面可见其双排五座的设计,后方则为皮卡车型的后货箱,同时货箱部分的龙门架等配置进一步提升货箱部分的实用性。尺寸方面,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05/1640/1810毫米,车宽在选装窄脚踏板情况下为1700毫米、选装宽脚踏板情况下为1815毫米,轴距达到3160毫米。

06.jpg

而车尾部分则为皮卡车型常见的设计,其尾箱翻板处印有WULING的品牌标识,圆角矩形灯组放在后开门的下方,尾部的层次感较强。此外,新车的货箱栏板内尺寸为2000/1520/365毫米,箱面离地高度790毫米。

09.jpg10.jpg

内饰方面,五菱征途整体采用深灰的配色,细节处还加入不少镀铬元素点缀,中控部分采用竖状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搭配面板上的斜纹装饰及8英寸中控屏下方的机械旋钮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部的精致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集成多媒体娱乐系统,具备倒车影像功能,并可通过手机连接实现在线导航、在线听歌等操作。

01.jpg

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采用EPS电动助力转向。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MT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7L/10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