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凯迪拉克XT6近日上市 售价39.27-55.27万元

近日消息,新款凯迪拉克XT6已正式上市,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27-55.27万元。相比现款,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全系均标配48V轻混系统,此外除28T四驱尊贵型外的车型售价均上调3000元。

01.jpg

外观部分保持现款设计,前脸部分采用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很好的拉伸了车辆的视觉宽度,点阵式的中网设计配合狭长前大灯,以及前包围下方贯穿式的散热开口造型,造型极富攻击性。

02.jpg

车身侧面线条犀利,可以看到大面积的车窗设计,采用了隐藏式的B\C柱设计,侧面腰线平直的贯穿车身延伸至尾灯处。车尾依旧保持家族式的T字形列尾灯组,并且搭配了带装饰口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6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毫米,轴距为2863毫米。

03.jpg

04.jpg

内饰部分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继续搭配传统机械式仪表盘、带金属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座椅布局方面提供6-7座设计。

05.jpg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或为350牛·米,全系标配电机峰值为14马力、峰值扭矩50牛·米的48V轻混系统。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