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奔驰C级家族全球首发 国产车型或4月亮相

昨日,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及旅行车正式全球首发。新车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动力方面则搭载M254系列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同时新车还将增加插电混动版本车型。此外,国产新一代奔驰C级有望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发。

10.jpg

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及旅行车

06.jpg

外观部分,新一代奔驰C级融入奔驰家族最新设计元素,前脸部分采用直瀑式多边形格栅配合多边形前大灯组,整体看上去与中期改款E级有几分相似。

04.jpg

车侧腰线的线条从前翼子板部分延伸至车尾,较短的尾部加上造型更犀利的三角形状尾灯组,尾灯组内部带有横置LED灯带,夜晚辨识度得到提升,整体视觉效果十分流畅。车身尺寸方面,海外标轴版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长宽高为4751*1820*1438毫米,轴距达2856毫米,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25毫米。

08.jpg09.jpg

和轿车版同时发布的还有旅行车,相比于轿车来说,C级旅行车在保持和轿车版一致设计风格外,还拥有迷人的尾部造型。同时,旅行车更大的行李厢、后排座椅的灵活组合也更便于收纳更多物件。

07.jpg

内饰部分,新一代奔驰C级同样采用最新家族风格,最大亮点在于配备了11.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集成第二代MBUX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OTA在线升级。此外,12.3英寸液晶仪表盘、AR-HUD抬头显示系统及全新造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面提升了科技氛围。而空调控制面板则设计在中控屏下方,上方则为奔驰家族标志性的圆形出风口。

03.jpg

动力部分,1.5T动力总成提供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20马力和203马力+2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和300牛·米;2.0T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258马力+2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优化过后的9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4MATIC四驱系统。此外,搭载第四代插电式混动技术的新车很快也将上市,将配备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与容量为25.4千瓦时的电池组,其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约100公里标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