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丰富 铃木发布Escudo S Limited特别版官图

近日,铃木官方在日本推出了Escudo S Limited特别版车型,可能大家对Escudo不熟悉,其实它可以看作是对应国产版的维特拉车型。据悉,特别版车型在普通版基础上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整体视觉效果更时尚。

06.jpg

05.jpg

作为特别版车型,Escudo S Limited特别版外观方面基于现款车型打造,比进行了细节处的调整。具体来看,新车针对前进气格栅、LED大灯边缘及17英寸双五辐式轮圈处加入铜棕色点缀,让外观看上去更为年轻。

01.jpg

02.jpg

此外,官方还为特别版车型提供了多种配色,包括Sphere Blue Pearl、Cosmic Black Pearl Metallic、Galactic Gray Metallic、Savannah Ivory Metallic四款涂装色,所有配色均配备黑色的车顶及黑色的反光镜。

04.jpg03.jpg

内饰方面,Escudo S Limited特别版延续普通版车型的整体设计,但在座椅、门饰板上覆盖皮革/类麂皮材质报来提升车内豪华和舒适感。同时,和车身外观细节相呼应的是,特别版的中控台饰板、挡把周围、空调从出风口边缘、车门扶手等处也加入铜棕色的饰条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预计特别版将搭载1.4L涡轮增压汽油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特别版还会提供四驱版本供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