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变化明显 全新领克01将于12月1日正式上市

领克汽车官方消息,全新领克01将于12月1日正式上市。此前,全新领克01两驱版车型在日前的广州车展上开启预售,分为型Pro和耀Pro,预售价格区间为18-20万元。此前,四驱车型的劲Halo、暗夜版、PHEV Halo三款车型已开启预售,目前全新领克01全系车型已开启预售。

01.jpg

外观方面,新款领克01的前脸部分变化明显,其前保险杠设计有明显变化,风格更符合现有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大灯组部分采用分体式,进气隔栅采用左右贯穿的造型,两侧相比现款新增向下延伸的设计,同时格栅内部由直线式改为点阵式,进一步提升视觉效果。

02.jpg

03.jpg

04.jpg

相对前脸来说,新款的侧面和现款先比整体变化不大,车尾部份的变化则呼应前脸,对后保险杠造型进行了修改,下方黑色部分采用与前脸相似的梯形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9/1860/1689毫米,轴距为2734毫米。

05.jpg06.jpg

内饰部分,新款领克01的内饰部分也进行了较大调整,采用全新家族设计的液晶仪表,仪表周围带有八边形边框,看上去更显运动化。此外,挡把周围还增设了新的按钮设计,更具科技感和豪华感。此外,中控部分空调出风口调整为贯穿式,中控屏下方的旋转按钮被取消,整体设计看起来更加简洁。

07.jpg

动力方面车搭载Drive-E 2.0TD+8AT动力总成,提供两种不同的功率调校。其中,高功率的Drive-E 2.0TD T5涡轮增压汽油机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加速6.7s秒;低功率的Drive-E 2.0TD T4 Evo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25牛·米。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