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奥迪Q2L正式上市 售价为21.88-26.5万元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官方消息,2021款奥迪Q2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21.88-26.50万元。新车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针对高配车型价格进行了调整,预计在2021年发布。

01.jpg02.jpg03.jpg

外观方面,2021款Q2L在外观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依然保持了家族设计语言,继续提供配备时尚套件和运动套件的车型。前脸大尺寸的多边形格栅为奥迪目前家族最新风格,同时两侧凌厉的大灯组搭配下方多边形的进气口凸显运动气息。新款依然定位小型SUV,其车身长宽高为4236/1785/1548毫米,轴距2628毫米。

04.jpg

内饰方面整体也保持现款的设计没有变化,依然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HUD平视显示系统、3D城市模型导航等配置,而入门版相相比现款来说增加电动天窗、前驻车雷达的配制。

05.jpg

动力方面,改款新车依然搭载1.4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