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T5 EVO配置曝光 推4款车/明年3月上市

此前,东风风行旗下全新紧凑SUV车型T5 EVO已在11月17日正式发布,预计其将在2021年3月份正式上市。近日,相关渠道曝光了新车的配置信息,据悉将推出四款车型,外观配色方面将推出铂金版、钻石版、星耀版、荣耀版四款车型,并提供玛瑙红、极光绿、皓月灰等共计8种车身颜色供选择。而动力部分则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

05.jpg06.jpg07.jpg

外观部分,风行T5 EVO造型设计和目前风行旗下其它车型相同,而是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一体式直瀑中网设计,并且和分体式大灯相呼应,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运动。车身侧面可以见到其采用流行的溜背式设计,配合两段俯冲式腰线和大尺寸轮圈,营造出饱满的造型。车尾部则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排气部分则搭载双边共四出的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60*1705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

01.jpg02.jpg03.jpg04.jpg

内饰部分,风行T5 EVO整体设计简洁,中控台则采用了上下分层式设计,并搭配一体式中控联屏、三辐式方向盘及触控式空调面板等配置。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加热、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前排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此外根据车型不同还将分别搭载LED大灯、全景天窗、液晶仪表、64色内饰氛围灯、64色内饰氛围灯、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系统、盲区监测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沈阳三菱生产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97马力,传动部分将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