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吉利缤瑞疑似售价曝光 3款车型9.18万元起

近日,相关渠道曝光2021款吉利缤瑞的疑似配置单和售价,据悉新车将推出一种动力的三款车型,售价区间疑似9.18-10.98万元。不过,目前吉利官方暂未宣布新车的上市消息,其正式的售价还有待官方确认。采用普通外观设计的亚运版之外,还额外增加了两款带有F-TYPE运动套件的车型,拥有17英寸黑锋凌切轮圈、马牌静音轮胎、烈焰卡钳、逐浪尾翼等,内饰方面也将提供红黑运动内饰、碳纤维中控面板、红色安全带等配置。

01.jpg02.jpg03.jpg

通过曝光的疑似配置单来看,2021款缤瑞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吉利家族式的设计,隔栅依然是经典的涟漪式加点阵元素,LED大灯组配合LED的日行灯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前包围采用更运动化的分体设计,凸显出新车的运动定位。侧面亮点在于采用溜背设计,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车尾灯处的凌厉腰线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尾部设计比较简洁,尾灯组中间使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饰条上还带有“GEELY”的英文字样,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

04.jpg

内饰部分延续拱形中控设计,并搭配银色面板和大尺寸中控屏。新车还换装和博瑞GE同款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此外仪表盘部分也使用了液晶屏幕,能提供丰富的信息显示。中控台下部带有独特的空调控制区,位于挡把前方,并使用银色饰条进行包围,带来很强的设计感。

05.jpg

具体配置来看,2021款缤瑞将标配倒车雷达、倒车影像、LED日行灯、LED尾灯组、一件式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自动驻车、驾驶模式选择、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自动大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中控触控屏、在线流量包、USB接口、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蓝牙钥匙、手机App远程智能安全助理、手机无线充电、自动恒温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影像带前行车记录仪、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车道保持辅助、智能领航系统、交通拥堵辅助功能等。

06.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