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澳大利亚推出改款Ranger Wildtrak X车型

近日,福特在澳大利亚推出改款Ranger Wildtrak X车型,在11月初福特就发布了改款Ranger车型,因此特别版将是基于改款Ranger打造而来。据悉,新车将推出2.0T汽油和3.2T柴油两种动力版本的车型,其中2.0T起售价44490澳元(折合人民币21.61万元)、3.2T柴油版起售价67990澳元(折合人民币33.03万元)。

02.jpg

05.jpg

04.jpg

08.jpg

06.jpg

外观方面,新款福特Ranger Wildtrak X基于改款Ranger车型打造,并在其基础上加入更多的越野套件,包含:带LED射灯的前防撞梁、深色格栅和下方护板、外凸的轮眉、侧踏板、车顶行李架、后货厢龙门架及尾箱盖板等。此外,特别版还配备黑色18英寸轮圈,整体视觉效果更好。出来新增的套件之外,整体设计方面大致和普通版改款Ranger车型保持一致。

01.jpg

新款福特Ranger Wildtrak X内饰部分保持普通版设计,也针对配备了特别版车型专属的座椅,包含橙色的饰条以及“Wildtrak X”的印花等。同时,新车8.0英寸的中控屏内依旧内置了福特SYNC3车机系统,配置方面包含行人检测系统、自适应定速巡航、停车辅助以及自动紧急制动等。


动力方面,新款福特Ranger Wildtrak X提供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和3.2T涡轮增压直列五缸柴油机两种配置,传动部分别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带电子后差速锁的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