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性能SUV 奥迪发布SQ5 Sportback TDI官图

奥迪官方近日公布SQ5 Sportback TDI车型的官图,新车整体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侧面车身的溜背线条较为明显,凸显运动化造型。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带48V轻混系统的涡轮增压柴油机,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在海外市场上市。

02.jpg

05.jpg

06.jpg

外观部分,SQ5 Sportback TDI前脸部分采用奥迪S系车型经典的八角大嘴进气格栅,内部带有蜂窝状设计,配合两侧雾灯区仿开口设计,造型夸张且凸显运动感。侧面车身可见贯穿式腰线的设计,将前大灯组和后尾灯连接在一起,车顶部分的线条自B柱位置后开始下降,呈现出顺滑的溜背视觉效果。

03.jpg

车尾部分使用大量直线条,看上去更为简洁、硬朗,尾灯组内部带有大量“L”元素,并使用奥迪最新研发的OLED数字照明技术。排气部分,外观可见其采用的双边共四出的布局,但实际上只是装饰而已,真是的排气出口被隐藏在左下方,而右方排气装饰的位置用来放置尿素装置。

04.jpg01.jpg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3.0T V6涡轮增压柴油机,并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41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