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锋范两厢实车亮相 搭1.0T登陆泰国市场

日前,全新本田City Hatchback(对应国内锋范)实车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汽油机,将率先登陆泰国市场并用来替换Jazz/Fit(飞度)进行销售。

11.jpg10.jpg

外观部分保持着浓郁的本田家族风格,前脸部分采用带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并与大灯组相互融合,高配车型还可提供全LED大灯,而RS车型隔栅部分将镀铬装饰换为黑色。侧面笔直的线条从车头直贯穿至车尾,看上去还有几分运动感。此外,高配RS车型搭配15英寸枪灰色轮圈、黑色车窗饰条和黑色外后视镜外壳,比普通版更加运动。

09.jpg

尾部设计极为紧凑,通过L型尾灯组和黑色装饰件衬托出较强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5/1748/1488毫米,轴距2589毫米。之外,本田还为新车准备了Modulo改装套件,包含前唇、侧裙、车顶固定式扰流板等,进一步突出新车的个性化。

12.jpg06.jpg

内饰方面的整体造型中规中矩,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机械式仪表盘,中控部分搭载提供8英寸中控屏幕,并且将空调控制区域独立并采用物理操作方式。之外,新车还将配备有前后USB充电接口、苹果CarPlay、倒车影像、换挡拨片、六安全气囊、定速巡航等。

02.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0T VTEC Turbo三缸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