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发布SPORTAGE Black Edition特别版官图

起亚近日正式发布SPORTAGE Black Edition车型官图,新车基于现款SPORTAGE(海外版KX5)车型打造,细节上的变化使得外观更显高级感。据悉,按起亚官方的规划,新车即将在12月份开始在欧洲市场进行限量销售。

04.jpg05.jpg03.jpg

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SPORTAGE Black Edition整体变化幅度不大,主要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如配备黑色散热格栅、熏黑17英寸轮圈、特殊标识、车顶护栏及黑色前大灯边框,凸显出该车的高级和品质感。侧面来看,造型和轮廓并没有太多变化,而车尾部分采用全新造型的尾灯组,视觉效果十分炫目。

01.jpg

内饰布局没有明显变化,官方表示内饰将以黑色为主,可选择皮革或者织物内饰材料。配置部分,新车还将提供双区自动空调、前后泊车雷达等配置。


动力部分,参考现款SPORTAGE,提供1.6L自然吸气汽油机、1.6T涡轮增压汽油机及1.6T CRDi柴油机+48V轻混三种动力系统,不过新车采用何种动力仍有待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