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现代Venue官图发布 新增第三代宠物套件

近日,现代汽车官方发布2021款Venue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小型SUV车型,相比于现款车型来说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不过针对配置部分进行了升级,并提供原厂宠物套件。

10.jpg06.jpg09.jpg

2021款Venue增加第三代Pet Package宠物套件,套件中包括置杯架喂食盆,脖带,牵绳、背带、便携式口袋,多功能收纳袋等。

07.jpg

01.jpg02.jpg

外观部分,新款保持现款的设计,前脸部分充满力量版的前进气隔栅配上分体式前大灯设计带来十足的个性,前脸的辨识度十分高。车身侧面的设计较为平直,双色车身的顶部还带有行李架设计,而尾部造型充满时尚感,尾灯组内部独特的结构预计能带来不错的夜间辨识效果。

08.jpg04.jpg

内饰部分相对比较保守,中控部分采用中规中矩但布局实用的设计,配备8英寸液晶大屏,内部集成多媒体娱乐系统,空调等操作也可以直接通过中控大屏来操作,增加了一定的科技感。配置部分,新车智能化方面有所升级,新增手机互联系统,而车载导航系统也将支持OTA升级。常规配置部分,2021款Venue的Smart车型新增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后视镜自动翻折等配置;Modern车型新增驾驶员座椅通风与LED大灯;Flux车型则新增了副驾驶座椅通风功能。


动力部分参考现款来看,在售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3马力、峰值扭矩为153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CVT无极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