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高尔夫定制车型曝光 纯黑色涂装/运动感强

近日,高尔夫车型相关论上曝光全新一代国产高尔夫个性定制车型的谍照,定制车型基于普通版打造,采用更个性的外观细节,运动感更强。据此前消息,全新一代高尔夫将会在11月7日正式上市,其预售价格区间为150-16.5万元。

02.jpg

01.jpg

高尔夫个性化定制车型


据悉,此次曝光的定制车在全新高尔夫的生产线上拍摄,外观部分可见其基于高尔夫R-Line版本打造,采用亚光黑色的外观涂装,所有装饰条采用高亮风格,包含侧裙、前包围、外后视镜等。同时,双五辐式的轮圈也为黑色涂装,整体运动感十足。

11.jpg

09.jpg

03.jpg

回顾普通版高尔夫的外观部分,国产新一代高尔夫延续了海外版设计风格,同时提供普通版和R-line版供消费者选择。整体采用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其前进气格栅部分的尺寸变得更小,而前大灯组也变的更犀利,其保险杠两侧采用了多边形立体式进气口设计,营造出更为犀利的视觉效果。R-Line版本除了在车头增加全新的R字标之外,前包围还增加了黑色的饰条,看起来更具攻击性。尾部同样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尾灯组造型更加犀利,搭配小尺寸亮黑色后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装饰,进一步增加运动感。R-Line版本与普通版本也有差异,除了尾标有所不同外,R-Line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84/1789/1456毫米,轴距为2636毫米,整体尺寸无太大改变。

05.jpg

10.jpg

04.jpg

08.jpg

内饰方面,国产版车型的内饰与海外版并没有不同,10.25英寸的仪表与8.25英寸中控屏幕搭配全新的小巧电子挡杆让整个内饰看上去更干练。相比现款车型,最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使车内科技感大幅度提升。配置方面,国产新一代高尔夫首次搭载CANFD及车载以太网技术,总线带宽由500K增加至2M,通讯率高达100Mbit/s,使新车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及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功能得到全面提升,实现全数字化驾乘体验以及更加便捷的人机交互。

07.jpg

动力方面,先期下线的国产新一代高尔夫将搭载1.4TSI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或250牛·米,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之后,国产新一代高尔夫还将补充更加入门的1.2T版本车型,其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未来还会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的版本。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